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迪皮埃新型风电叶片在大丰投产

文章来源:江苏大丰市供电公司 | 发布日期:2014-10-27 | 作者:戴止鑫 丁勇 | 点击次数:

10月24日,经过11个多月的基建、设备安装和调试,由迪皮埃风电公司投资5亿元的新型风电叶片项目在大丰已试产成功并投入批量生产,首批生产的30套94片新型风电叶片早被美国、西班牙订购。 

迪皮埃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斯高茨德尔市,有一支集科研、试验、改进、总成的技术团队,研制复合材料风电叶片有成熟的经验和优势,是全球一流的大型复合材料结构件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在大丰投资就是为了加大新型风电叶片的生产力度,实现社会和经济双赢的共同目标,促进大丰风电产能向科技、多管齐下的国际需求趋势发展。 

由于新型风电叶片具有科技含量高、重量轻、耐腐蚀、少维修等特点,因而产品被世界各国风电商十分看好,此项目一期工程已投产,3条叶片生产线已批量生产,产品供不应求。二期工程紧随开工,预计明年可实现年产大功率兆瓦级风电叶片292套,年销售收入近10亿元。 

图为该公司宽大的车间正在对新型风电叶片上光检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