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龙源大丰风电二期项目成功试运行

文章来源:江苏大丰市供电公司 | 发布日期:2014-06-23 | 作者:戴止鑫 丁勇 | 点击次数:

至6月18日,由国电龙源集团投资6.8亿元的大丰风电二期项目,已成功试运行400小时,整个项目的电站、风机等设备均正常运行,可为大丰港及临港产业群再提供绿色电源保障。
    新项目于2013年2月核准,5月开始全面动工,采用32台单机容量为2.5兆瓦的GW109/2500风机,整个塔高90米,总容量为80兆瓦。项目位于大丰港北侧的海丰农场滩涂上,紧邻龙源大丰一期70兆瓦风电场,已初步形成黄海边龙源风电建设规模。
    龙源大丰公司不断提升风电场的管理水平,开展发电企业星级创建活动,运用省级监控平台,对标分析完善运行管理,缩短机组故障响应时间,同时加强运行数据分析工作,结合风速、检修响应时间、故障频率等多方面因素,实时分析每台风电机组的发电效率,抢发、多发电量,提高了设备发电能力和经济效益。
    新建项目预计年上网量1.56亿千瓦时,年减少排放二氧化碳12.6万吨,为大丰的节能减排作出了贡献。
      

 图为龙源大丰风电220KV电站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