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日本确定10个适合开发海上风能项目的区域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20-07-08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本工业省(ministry of industry)3日表示,它已确定了10个可能适合开发海上风力发电场的区域,其中4个被指定为“有前景的区域”。日本开始了第二轮遴选运营商的程序。

政府去年实施了一项加强风力发电场开发的法律,预计日本海上风力发电市场将会增长。新的有前景的海域包括青森和秋田附近的日本海,这两个都在日本北部,还有一个在日本南部的长崎附近。

这些地区,将立即开始筹备工作,其中包括风力和地质调查以及成立咨询社区的委员会。

去年,环保部从11个被认为可能适合开发海上风力发电的地区中选出了4个有前景的地区。

在这四个项目中,位于长崎的21兆瓦的Goto项目处于领先地位,日本能源部将于6月启动竞标程序,以选择运营商,这是新法律下的首次招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