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国际海洋可再生能源行动联盟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20-01-15 | 作者: | 点击次数:

1月13日Trend报道,挪威Equinor公司表示,国际海洋可再生能源行动联盟已经成立,以促进基于海洋的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利用,并减轻气候变化的有害影响。

行动联盟将把民间社会、政府间机构和工业界聚集在一起,代表海上风能部门参加气候行动全球对话。将由?rsted及Equinor牵头,其他成员包括:CWind、Global Marine group、JERA、MHI Vestas、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站开发商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壳牌、西门子Gamesa、TenneT和Crown Estate。

该行动联盟是应可持续海洋经济高级别小组于2019年9月提出的以海洋为基础的气候行动的呼吁而成立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全球风能理事会和联合国全球契约。

行动联盟将制定2050年远景,强调工业、金融家和政府可采取的行动,以可持续地扩大海上风力发电,从而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全球脱碳目标作出贡献。初步产出将于2020年6月在里斯本举行的联合国海洋会议上宣布。

Equinor表示,在最初少数国家的推动下,海上风力发电目前正处于成本大幅降低的发展道路上。据该公司表示,它有能力大规模生产清洁能源,着将是实现能源转型和支持可持续未来的关键技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