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山东首个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开建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9-12-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远景能源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18日在海阳破土动工,系山东省首个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主要建设海上风机制造中心,投资3.6亿元,规划建设主机、轮毂等,主要用于生产5MW以上海上智能风机,预计产能可达到300套/年。

据悉,山东海阳拥有海岸线212公里,海域总面积1829平方公里,适宜发展风电产业的海域就有600多平方公里,自然资源丰富。海阳市委书记刘宏涛表示,该市核电产业全链式发展初具规模,核能供热开创了国内清洁能源供热的先河,海上风电是他们打造新能源产业的又一重要板块。

目前,海阳把打造“新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城市”作为“主引擎”,吸引一批高层次新能源产业项目落地。国电投、国电龙源等分别与海阳签署协议,实施海上风电、海上风电高端装备制造、核能供暖等项目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