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62亿海上风电项目落户浙江乐清

文章来源:温州发布 | 发布日期:2019-09-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温州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9月8日上午召开。会上,温州市政府分别与中国交建集团、工行省分行、农行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沪温两地有关部门、单位、企业签订合作项目。其中,海上风电项目约62亿元。

瑞安1号海上风电项目

由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瑞安投资建设。建设海上风机组、变电站及配套设施,总装机容量250兆瓦,涉海面积约40平方公里,总投资40亿元。

苍南海上风电装配制造产业项目

由南京远景共维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在苍南投资建设,总用地400亩,规划建设科研中心、生产制造基地、研发培训中心、智能软件中心、工程指挥中心、物流储运基地等六大功能板块,总投资22亿元。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