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上半年欧洲新增海上风电装机1.9吉瓦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9-08-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9年上半年,欧洲新增海上风电装机容量1.9吉瓦,高于去年同期的1.1吉瓦。其中,英国新增931兆瓦,丹麦新增374兆瓦,比利时新增370兆瓦和德国252兆瓦。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位于苏格兰Moray Firth附近的Beatrice海上风电场投产,装机容量达到588兆瓦,足以满足英国45万户家庭的电力。

Beatrice项目是SSE Renewables(40%),Copenhage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35%)和Red Rock Power Limited(25%)共同出资建设,由SSE Renewables领导开发,建设和运营。该风电场目前是世界上第四大海上风电场。

新的海上风电场的投产再次肯定了英国在海上风电市场的领先地位,是向零碳未来转型迈出的又一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