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华润海原呱呱山风电项目主体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十七冶集团 | 发布日期:2019-06-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10日上午,由中国十七冶承建的华润宁夏海原呱呱山200兆瓦风电项目Ⅰ、Ⅱ标段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本工程位于宁夏中卫市海原县境内,地处宁夏中部干旱带。风电场场址区占地面积为613平方公里,海拔高程在1400~2010米之间,风力与太阳能发电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80台中车WT2500D146H100风力发电机组的场内道路及平台、风机和箱变基础、接地、埋管、塔筒及风力发电机组安装调试及其电缆施工、甲供设备材料的卸货及二次倒运、道路防护和排水工程等,总工期为376日历天。

项目中标后,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选择合适人员组成优秀项目管理团队,认真做好项目前期的各项策划工作。项目部将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优化施工方案,确保以优良的工程质量,高效、如期完成该风场的施工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