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大唐滑县风电8.8MW分散式风电项目动土开工

文章来源:大唐滑县风电公司 | 发布日期:2019-06-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8日,大唐滑县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8MW分散式风电项目”正式在河南省滑县东南部万古镇境内破土动工,这是该公司在加快推进300MW枣村项目施工的同时,按照河南公司清洁能源项目区域化管理工作精神,落实集团公司集散并举原则,积极开展的8.8MW分散式风电项目。自分散式项目筹建处成立以来,该项目已先后完成了项目的可研报告、征地、基坑定位等相关工作。

据悉,本项目总装机容量8.8MW,由四台轮毂高度为140米的2.2MW风力发电机组、4台欧式箱式变压器、35kV集电线路和35kV开关站等设备组成,风电场年平均上网电量2375万kWh,年等效利用小时数2699h。工程占地3016平方米,计划施工总工期为12个月。风电场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收入1218.01万元,对促进滑县的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并可减少因燃煤造成的废气排放,不仅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而且还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将对河南省的风电开发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