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爱尔兰一季度风电占比近40%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报 | 发布日期:2019-05-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可再生能源研究机构RenewablesNow网站报道,爱尔兰风能协会近日表示,爱尔兰第一季度风力发电总量达282.7067万兆瓦时,较2018年同期增加了9.6067万兆瓦时;风力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份额已提升至37%,同比增长2个百分点。
    爱尔兰风能协会首席执行官大卫·康诺利表示,2019年爱尔兰风电开局表现良好,2月单月风电发电量甚至超过了天然气发电量。“风电的发展在爱尔兰是成功的,它不仅降低了消费者的电费,助力二氧化碳排放量年均减少数百万吨,还确保了未来本土能源消耗不依赖于进口化石燃料。”
    据了解,2019年第一季度,爱尔兰又新增风电装机33兆瓦。目前爱尔兰风电装机总量达3.7吉瓦,产能足以满足约220万个家庭的年均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