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福建南安高嵛山风电项目24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核汇能 | 发布日期:2019-05-24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13日20点30分,汇能公司福建南安高嵛山70MW风电项目24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南安高嵛山风电项目于4月29日首台风机并网发电,5月5日完成风机动态调试,5月13日最后一台风机消缺,比原计划提前2天完成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调试阶段,高嵛山风电项目各参建单位主动放弃休息,并肩奋战,克服了连续的降雨、大雾、道路崎岖等不利因素,严格按照《风电场生产准备大纲》和设备调试流程的要求,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保证了风机的调试进度,确保了风机的安全、稳定运行。该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对改善南安地区电源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为推动东南分公司新能源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