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国投首个竞争性配置风电项目诞生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 发布日期:2019-04-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29日,天津市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下达我市2019年陆上集中式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本次下达的开发建设方案是天津市发改委邀请专家通过竞争性配置评审及对评审结果公示后确定的。列入天津市2019年度陆上集中式风电开发建设方案项目总容量为39万千瓦,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获得天津宁河二期5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权。

天津宁河风电项目二期是国投白银风电首个通过参加竞争性配置获得的,也是国投首个竞争性配置风电项目。2019年1月16日,天津市发改委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陆上集中式风电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天津新能源项目积极与宁河区各级政府、电网公司等相关部门协调,最终在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各部门积极配合下获得天津宁河风电项目二期竞争性配置,且此项目是本次所有竞争性项目里面申报电价最高的,既获得了项目,又保证了较好的经济收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