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大型财团收购德国海上风电场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9-03-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由资产管理公司CommerzRealAG、WPDInvestment、KGAL和宜家特许经营商Ingka集团牵头组成的大型财团将收购德国北海402兆瓦VejaMate海上风力发电场80%的股权。位于北海的VejaMate海上风电场是德国第二大海上风电场,拥有67台涡轮机以及402兆瓦的发电能力。其投资总额超过20亿欧元。

德国商业地产和英佳集团于今年2月14日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为收购该风电场,他们将各自投资逾2亿欧元(2.26亿美元)。收购财团的其他成员还有WPD投资有限公司和投资经理KGAL,而卖方是高地集团控股公司、哥本哈根基础设施伙伴公司和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后者持有VejaMate20%的股权。

“VejaMate的风险回报率是很高的。一项已经非常成熟的未来技术已按计划和预算投入使用;它会产生稳定的现金流,而且实现气候保护目标作出了有效贡献。”德国商业地产董事总经理约翰尼斯·安乔特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