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中国能建投资公司与黑龙江宾县政府签订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建投资公司 | 发布日期:2019-03-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2月20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金明,副总经理裴华一行在宾县政府大楼与宾县县委书记郑永刚,常务副县长马平就投资开发宾县风电项目展开会谈。

许金明对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宾县风电项目的整体开发思路做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加快推进宾县地区风电项目开发的愿景,希望宾县政府能够继续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郑永刚对许金明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能建投资公司来宾县投资开发风电项目,对于推进宾县地区高效利用清洁能源,提升地方经济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委改善营商环境的统一要求将积极配合中国能建投资公司的各项工作。

双方就风电项目开发达成一致并签订了项目二期开发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在宾县地区3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开发迈入新阶段,预计将为宾县地区带来25亿元的投资规模。

宾县发改委、林业局、电业局等相关部门,中国能建投资公司电力事业部、风险控制部、黑龙江分公司以及中国能建东北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