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风电2018年新增核准容量1GW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网 | 发布日期:2019-01-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风力发电公司大丰H4#300MW海上风电项目、H6#300MW海上风电项目和射阳海上南区H2-1#100MW风电项目获得核准。至此,2018年龙源电力在江苏海上区域新增核准容量达100万千瓦。

2018年5月,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风电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明确从2019年起,新增核准的海上风电项目应全部通过竞争方式配置和确定上网电价。

为应对电价下行压力,实现效益最大化,该公司同步启动大丰H4、大丰H6和射阳H2-1三个项目的前期工作,通过不懈努力最终提前完成项目核准前置专题报告的编制和评审,并在12月底取得了所有项目核准批复,圆满完成任务。

据悉,该公司在1年内成功核准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创造了龙源电力项目公司年度核准容量的最高记录,保证了项目的电价和收益。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建、在建及核准待建容量继续保持区域领先。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推进项目开工手续,确保项目早日投产发电。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