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大唐滨海3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 发布日期:2019-01-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消息,1月4日,大唐滨海3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一次并网成功,标志着滨海海上风电项目工程建设又一重大节点顺利完成,实现了集团公司首个自主开发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顺利投产。

据悉,首回路其余7台风机将陆续并网,预计1月10日前全部完成。风电场全部投产后每年可向电网提供7.9亿千瓦时电量,可节约标煤26万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66万吨,具有十分显著的环保效应。

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滨海项目人员和设备投入,在保安全、控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控,确保项目实现年度全部投产目标,为省公司做大做强做优、冲刺“千万级”装机作出更突出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