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西平平原风电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国电河南新能源分公司 | 发布日期:2018-12-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14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国电西平5万千瓦平原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标志着河南公司在豫南地区首个风电项目获得核准,取得了在豫南区域风电开发的实质性突破。

西平风电项目于2017年11月与西平县人民政府签订开发协议,2018年6月列入省年度风电开发建设规模,2018年12月14日取得驻马店市发改委项目核准批复。

在河南新能源分公司精心部署下,通过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强化项目推进,群策群力,用最短时间完善支持性材料拿到省开发建设规模指标。西平风电项目获得了县、市两级政府发改委、规划局、国土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最终获得核准批复,为下步投资、开工决策奠定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