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三峡巴基斯坦风电二期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三峡南亚 | 发布日期:2018-12-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巴基斯坦风电二期项目在2018年6月份并网发电后,历时 6个月的工程消缺和安全运营,终于迎来了项目最后一个里程碑——竣工验收。12月7日,巴基斯坦风电二期项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举行,业主单位三峡巴基斯坦第二、三风电有限公司、业主工程师德国拉米尔国际咨询公司、总承包单位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土建施工单位、设备安装调试单位等相关代表参与了此次竣工验收工会议,会议由风电项目公司主持,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依据相关规程,开展了报告审核和现场检查,形成审核意见并签发了验收意见鉴定书。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巴风二期项目各阶段验收程序合规,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过程资料完整有效,工程整体满足安全使用要求,同意本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这标志着项目正式完成竣工移交,进入质保期。

三峡巴基斯坦风电二期项目被中巴两国政府列入“中巴经济走廊”积极推进项目清单,该项目分第二风场和第三风场两个独立场区,总装机容量99兆瓦,安装66台风力发电机组,年设计发电量约3亿千瓦时,采用BOO开发模式,运营期20年。该项目于2016年9月1日正式开工,2018年2月3日完成所有风机安装工作,分别于2018年6月9日和20日顺利进入商业运营,比购电协议规定时间提前102天和91天,实现了三峡集团首个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目全面投产运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带动了中国企业、中国设备、中国标准走出去,实现了全产业链输出,为集团公司在巴投资再添新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