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上海电气如东海上风电基地一期工程建设中

文章来源:如东新媒体 | 发布日期:2018-12-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此前在全国设有广东汕头、福建莆田两家海上风电生产基地,如东是公司第三个生产基地,此次基地建设堪称速度最快、质量最优。

在生产工艺上,上海电气集团按照“中国智能制造2025”标杆企业的标准设计,安装工位大部分采用自动化,项目以世界级工厂为目标,引进大量精密、可靠、高效的先进制造设备,按照“工业4.0”的智能制造标准和流程布局,采用全球先进的SPS精益生产管理体系,实现恒温恒湿的最佳工业自动化环境。

据了解,一期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年产300台套4兆瓦风电主机,极大地满足集团的生产需求。根据公司安排,春节前完成厂房的结构安装,明年2月至3月中旬车间进入设备安装阶段,3月下旬所有零部件安装完毕,公司第一台样机将在4月上旬生产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