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日本立法机构力促第一次海上风电招标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 | 发布日期:2018-12-04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本政府上周通过一项法案,旨在促进通过竞争性招标发展海上风电。

日本风力发电协会(JWPA)上周五表示,日本政府打算指定海上风力发电区,并对其开发项目进行招标,授予中标者在30年内使用这些区域的权利。该法案还包括与风电场退役有关的规定,以及与渔业有关的决议。

该法案已得到国会两院的批准,预计将于明年春天成为法律。根据声明,第一次海上风电拍卖的开发权竞标将于2019年春季或夏季举行。

这项法案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下一个关键阶段将是制定下一阶段的细节,以澄清这些区域的预期发电量,以及区域分配的总体目标和时间表。Carbon Trust公司海上风电总监Jan Matthiesen评论道,这是日本能源战略的“关键”一步,表明日本政府致力于支持对海上风电行业的长期投资,从而提高能源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