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澳大利亚计划兴建首个海上风电场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7-06-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东南海岸建立澳洲首个海上风力发电场的计划,已获政府审慎支持。这个风力发电场能为维州提供近五分之一电力。

据当地媒体报道,对于兴建250台风力发电机提议,海上能源公司正在和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一起进行项目可行性论证。

海上能源公司总经理埃文斯表示,这个80亿澳元的计划,每年能减少碳排放量1050万吨;海上风电场将与现有电力网连接,为维州120万个家庭提供电力,计划可行性测试阶段将花费3年时间;并且初步计划和环境研究显示,这个海上风电场能产生1.2万个直接和间接的工作职位。

澳大利亚联邦基建和运输部长切斯特初步支持计划,但表示需等待给出环境研究报告。而维州能源厅长丹布罗西奥则表示将和联邦政府一起对计划进行大力支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