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俄罗斯将投资大力发展风力发电

文章来源:东北网 | 发布日期:2016-12-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俄罗斯经济与生活网站11月29日报道,据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宣布,俄罗斯将投资约300亿卢布在俄境内建设风电站。目前正在组建大型财团,其任务是风电站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投产和运营。

据俄工业和贸易部宣布,首个35兆瓦风电站应于2017年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投入运行。其他风能设施将建在摩尔曼斯克州和俄罗斯南部地区。到2024年计划建成3600兆瓦的风力发电设施。

俄工业和贸易部指出,在第一阶段选定的外国供应商应保证为俄罗斯企业现有高度本地化的风力发电设施供应设备。本地化指标计划逐年提高,从2016年的25%提高到2019年的65%。这对于吸引最大数量的俄罗斯生产商和配套商参与项目实施至关重要。这将有助于提高对风电设备的需求水平,刺激世界风电设备大型制造商在俄罗斯境内组织关键零部件的生产。

向可再生能源转型是全球鲜明趋势。因此,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积极支持俄罗斯该行业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