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巴西风电市场

文章来源:国际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6-09-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6年上半年巴西风电发电量达到9330MW,年增长率为55%。

北里奥格兰德州风电装机量以及发电量都是最高的,风电发电量达到了911MW,增长了40%。

巴西各个州风电装机容量及发电量详情见下表:

巴西风电市场空前火爆,GE发力抢滩市场,截止到8月份,GE在巴西已交付的风机数量达到了2000台,标志着新的里程碑,同时GE还宣布将推出新款产品。

第2000台风机装机在皮奥伊州的一个风电场,风电场是由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公司Omega Energia运营。该公司在巴西的风电发电量占到了全国风电发电量的三分之一。

GE还宣布将推出2.5MW级的新风机产品。这款新机型比1.7MW级风机发电量高32%。

除了风机,GE还将开始出售两款新型塔架,包括与GRI塔架生产商合作生产的118米混合塔架,这是专门根据巴西当地条件进行设计生产的。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