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以市场为导向形成合力 促风电产业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东方风电 | 发布日期:2016-04-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6年3月31日,在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风电”)成立一周年之际,东方电气集团在东方风电隆重召开风电产业研讨会,会议由东方风电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曹剑绵主持,股份公司副总裁、东方风电董事长高峰出席会议,集团公司中央研究院、国际合作公司、投资公司、电控事业部、国际工程公司、东方汽轮机、东方电机、东风电机等各相关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东方风电总经理陈军在会上致辞并指出,“十三五”期间将是能源发展转型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对东方电气风电产业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建议集团各兄弟单位目标一致,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以赢得信誉和市场。随后,东方风电代表就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精益管理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上,集团公司各相关单位代表就国内与国际风电市场,风机核心部套的技术优化、质量提升、快速响应、研发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兄弟单位均表示要精诚协作、相互支持,发挥集团内部优势,集中力量做好风电产业。通过全面、细致的总结与交流,极大地提振了东方电气对风电产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交流发言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市场与技术、项目执行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十三五”期间国内陆上风电、海上风电、海外市场及产品定位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就下一步新产品研发、专项技术研究、精益供应链建设、市场的快速响应等工作的统筹协调与分工协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高峰要求,东方风电要牵头就研讨达成的一致意见形成专项行动计划,作为各相关单位的行动指南;各单位要树立市场化意识,按照公开、透明、市场化的要求建立适应东方电气风电产业发展的供应链体系,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响应速度;根据市场需求,形成合力,以开放的心态,加强技术合作,充分发挥综合性电力装备集团的整体优势;牢牢抓住“十三五”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用户,促进东方电气风电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