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湖南长沙供电助力长沙风电建设

文章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5-11-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长沙供电调控中心主动作为,前往宁乡观音阁风电场,进行了一系列的前期服务工作,助力长沙风电建设。

宁乡观音阁风电场位于长沙市宁乡县花明楼镇与道林镇之间的黄茅大岭,地处宁乡观音阁附近,紧邻金盆山风电场。该工程装机规模为49.5兆瓦,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其中一台限发1.5兆瓦)。

为确保观音阁风电的顺利接入,该中心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风电新能源发展,成立了风电服务小组,为电网接纳风电做了大量工作。早在10月该中心就前往郴州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及所辖风电场进行了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同时按照《湖南电网风电并网运行服务指南》,从风电并网前期、协议签订、升压站送电、机组首次并网等方面对观音阁风电场进行了流程说明,详细阐述了升压站送电前的必备条件,耐心罗列了需要向省调、地调报送的相关资料,尽力促进风电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目前,该项目还在紧张地建设当中,该中心将认真总结在服务风电项目方面的经验,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精力,更好地服务风电企业,服务清洁能源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