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新化天门风力发电场进入塔架组装期

文章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5-11-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来连续十几天,经新化县奉家镇向北村开往天门乡的公路上,连续不断地有大货车载着长长的风力发电圆形塔架装置,运往土坪峡谷一岸的群山峰顶上,这标志着新化县天门风力发电场正式进入风力发电塔架组装期。

天门风力发电场是继大熊山风力发电场后新化县第二个风力发电场,设计75台机组,分布在土坪峡谷和树溪峡谷两岸的75个山峰上。该项目建成后,不但能成为新化县又一清洁大能源,而且也将成为一道亮丽的景观,供游客观赏。树溪峡谷的一岸,也是奉家山大峡谷的一岸,该岸山峰上巨大的风力发电塔,在奉家多地均可以观看。

该风力发电场项目分两期施工,第一期25台机组,建在土坪峡谷顺溪流的右岸,已于去年10月动工搭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