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大唐获国内首份新能源发电并网认证

文章来源:中电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5-12-29 | 作者: | 点击次数:

12月23日,中国电科院在太原举行新能源并网认证证书颁发仪式,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平顺虹梯关风电场荣获国内首份“新能源发电并网认证”证书。该证书的颁发标志着我国在新能源并网认证领域与国际正式接轨。

此次风电场电网认证工作是首次在我国新能源领域开展,中国电科院中电赛普检验认证(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具备新能源发电并网认证资质的机构,依据认证实施规则,按照认证申请、资料审查、现场检查、建模仿真、现场测试、认证决定、持续监督等流程,对大唐平顺虹梯关风电场进行了全面评估。

为顺利通过此次认证,新能源山西公司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着手开展相关准备工作,协调电科院、设备厂家等6个单位9个部门人员,先后完成了风电场功率控制、电能质量和无功补偿装置等6个项目的测试工作,各项指标均达到了检测标准,并网特性完全符合《风电场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和《新能源发电并网认证实施规则》要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