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维斯塔斯近日决定将正式商业化其8MW风机

文章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5-04-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在西门子公布了其7MW风机之后,由丹麦维斯塔斯和日本三菱重工合资组成的MHI Vestas海上风电公司也于近日决定,将正式商业化其8MW风机。

该机型单个叶片长80米,叶片重量为35吨左右,叶轮直径164米,同样也采用永磁发电机技术。样机已经在去年经过了测试,且通过了认证公司DNV GL的测评。与西门子7MW风机类似,该机组也获得了一份英国256MW海上风场的订单。公司也在今年2月份在其英国工厂正式开始启动叶片制造。

据悉,该风机目前是全球最大功率的商业化风机,被英国风能杂志评为2014年年度最佳风机,也是24小时连续不停发电的记录保持者。为了能缩小与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市场的差距,MHI Vestas公司预计在5年之内生产100台以上该8MW机组。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