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国电舟山海上风电今年计划投资5.7亿元

文章来源:舟山日报 | 发布日期:2015-03-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按照2016年底首批风机投产发电的目标,我们已安排了2015年的工作进度计划,预计今年投资5.7亿元,开工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3月6日召开的普陀区招商引资暨工业经济工作会议上,国电电力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今年,该公司将深入开展普陀区“实干攻坚比学赶”活动,学习国外海上风电的先进经验,努力打造国电在舟山的绿色能源新名片。
    据了解,国电舟山海上风电项目(普陀6号)动态投资共46.7亿元,是国电电力以及我省首个海上风电项目。 2013年底,该项目获得省发改委核准。去年9月,普陀6号海上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路径方案获专家组原则通过。去年11月,国电电力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招拍挂程序,以43.67万元/亩的单价取得项目用地土地使用权,并签订了土地出让合同。据悉,国电舟山普陀6号海上风电场建设项目现已纳入今年我省扩大有效投资“411”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库。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已经排好了今年工作计划。 4月中旬试桩工作结束;6月安装运维保障基地开工;6月底完成设计招标和监理招标;10月底完成主设备招标,并完成政策处理、设计优化、电气设备招标、施工招标等主要工作;12月中旬完成施工准备审批手续,年底基础打桩施工正式开始。安装运维保障基地到2016年5月底竣工,具备风机整机拼装能力。

国电电力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浙江区域陆上新能源资源有限,海上蕴藏的资源却十分可观,国电电力将以舟山普陀6号项目的开发为引领,加大在舟山新能源领域尤其是海洋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做大做强海上风电。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