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风电建设业主水土保持工作现场办公会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通讯 | 发布日期:2015-08-24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风电建设中的水土保持工作,近日省水利厅在国电郴州苏仙风电场组织召开了全省风电建设业主水土保持工作现场办公会。

  我省境内风电建设单位国电湖南新能源、华能湖南、华电湖南、五凌电力中水投、大唐华银(湖南)新能源、中电建中南院、中电建中水新能源、湘电新能源、通道协和风电、江华协和风电、中水顾桂阳能源、中水顾风电隆回公司、湖南联运投资、中广核桂阳风电、华润新能源临武风电、三一重型能源装备等公司及部分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参观了国电郴州风电场现场,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对风电场建设过程中水土保持防治措施进行了总体介绍,施工单位负责人对相关施工工艺进行了讲解。针对目前风电建设过程中普遍关注的进场道路边坡防护及植被恢复困难的问题,相关技术专家详细介绍了高边坡挂网铺茅草再客土喷播的施工方法、适地适生草种选择等技术问题。

    会上,国电湖南新能源介绍了风电建设过程中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的经验,各建设单位代表就风电水土保持工作中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还下发了湖南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风电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湘水函[2015]121号),要求从坚持预防为主、严格组织管理、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水保措施、开展监测监理、水土保持验收等六个方面做好风电建设水土保持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