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业动态

加拿大公司欲抢滩中国风电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 发布日期:2007-07-1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昨日记者获悉,加拿大Sandwell国际工程集团对我国当前大力发展的风电项目表现出很大热情,希望能够与中国福建省企业在风能发电等项目上开展合作。

    Sandwell公司项目经理兼中国项目代表Daniel F.Chen表示,该公司希望与福建省的相关项目单位建立联系,他本人也将于近期内到福建省进行考察和访问。

    据了解,福建与广东、内蒙古、新疆一起被列入世界银行与中国确定的可再生能源四大试点省区。在未来几年,福建省将大力进行风力发电场建设,新增机组60多万千瓦,投资逾百亿元。

    中国能源网CEO韩晓平对此表示:“发展风电项目能够提高我国电力供应的增长,也有利于我国的减排。国外公司的加入,使我国风电项目建立拥有更多选择,有利于福建的风能开发,但具体项目的获得还需要招投标。”

    加拿大Sandwell公司是一家大型跨国工程承包企业,总部设在加拿大温哥华。其公司业务涉及运输、电力、石油、工业加工与建筑等行业领域。据称,较早前Sandwell公司已经在风能发电项目上与福建省有过一些合作尝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