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便携风力发电机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 发布日期:2019-04-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手机不可一日无电,就算是户外露营也不可以。所以当你决定去露营的时候,只依靠充电宝可能会有点捉襟见肘。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一款名为Giga的便携式风力发电机的出现,为喜欢露营的户外爱好者解决了充电难的问题。

与太阳能电池相比,风力发电机就算是在夜间或者光线不好的阴雨天气,也能带来足够的电量。据了解,这款Giga便携式发电机,主体是一个小型的风力涡轮机以及一个能够经受紫外线考验的热塑性塑料外壳。Giga风力发电机宽32.5厘米,重约1千克,可轻松楔入岩石之间、挂靠在树上,或者借助绳索和三颗钉子固定在地面上。在营地里设置好Giga风力发电机后,它就能夜以继日地持续工作。当然,风力发电机的功率,取决于户外的风力,最大可达5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