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福建“海电运维201号”成功交付并投入市场运营

文章来源:海上风电网 | 发布日期:2019-01-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9年01月24日,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委托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建造的铝合金双体运维船“海电运维201”号,成功交付并投入市场运营。

“海电运维201”是福建海电运维公司继“海电运维101”后推出的又一系列船型,该船入级中国船级社(CCS),主船体和上层建筑均采用铝合金材质,为双体,双机,双桨,双舵的排水型高速船;尾部主甲板可装载10ft的集装箱或模块,具备换油、静调等功能。

该船试航平均航速超过16kn,实际最高航速超过19kn,满载续航力300n mile;客舱可载12名风电维护人员,船员室、客舱噪音均仅65分贝,配有沙发和海浪动态补偿减震座椅,极大提高乘坐舒适性,有效降低晕船率;能在超过2米浪高,风力6级(阵风8级)海况下安全顶靠风塔。该船具有适航性强,机动性能好,抗风浪能力强等特点,汇集安全性,高效性,舒适性和经济性于一体。

截至目前,公司结合国内不同海域的海上风电场实况和客户定制化需求,已研发并打造3种系列、满足不同海域需求的海上风电运维服务船;并以行业最高品质的服务水准,为客户提供海上风电场运维整体解决方案,为保障海上风电产业的海上交通安全和运维服务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