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飞沃成为全球风电叶片预埋螺套最大供货商

文章来源:常德日报 | 发布日期:2018-01-29 | 作者: | 点击次数:

1月16日,从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企业已成为全球风电叶片“预埋螺套”细分市场最大的供货商,占据全球40%、国内70%的市场份额,2017年销售收入连续两年实现50%的高速增长。

飞沃新能源位于桃源县陬市镇大华工业园,专注于风力发电领域核心零部件的生产、研发及风电整机配套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主要的风电设备制造商提供叶片专用的“预埋螺套、双头螺杆、风电主机和塔筒螺栓”等紧固系统部件及“叶片预制UD棒”等高科技风电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螺栓是风力发电及核电、汽车、高铁、工程机械、军工舰船、桥梁及高层建筑等领域的精密配件,飞沃的产品具有高精度、高强度、抗疲劳、耐腐蚀等特点。

飞沃新能源已形成生产制造智能化。AVG智能仓库里,智能物流配送由公司自主设计的软件操控;智能钻削车间,一台台伸展“手臂”的机器人取代了人工,在生产线上有序操作。

具有智能化的生产技术和国际化的策略,使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已拥有工业机器人为主的全自动化柔性制造单元,从进料、切割、钻孔到检验全流程,都有参与,应用数量达到30台左右,各类中高端数控机械加工设备约150台。目前公司形成了50人的研发团队,工程技术人员涵盖了工程设计、机械制造、自动化控制、防腐化学、热处理学、电子通讯等,形成了一整套信息化的保护系统。此外,还与中科院金属所、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建立了产学研平台。科技创新驱动企业迅速成长,未来,飞沃将专注细分领域产品,打造全球领先的高强度紧固件制造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