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内蒙古研发建设垂直风力发电降低发电成本

文章来源:科尔沁网 | 发布日期:2016-09-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风力发电很多人脑海里浮现了都是像草原上大风车一样的风力发电机,而如今一种新型的垂直式风力发电装置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落地,大大提高了风能的利用率。

据了解,这种特大型垂直轴风力发电装置与一般的风力发电机不同,可以接受任何方向的来风而不需要系统,保证风轮的高速运转和发电设备平稳运行。

普通发电机利用的是70米到100之间的风能来发电,而特大型垂直轴风力发电机装置是利用100米到300米之间的风能发电,提高了风能的利用率。特大型垂直轴风力发电机装置的使用寿命是普通的发电机的两倍的以上,年发电在三千到五千小时,也可以减少用地和建设成本降低发电成本。

特大型垂直轴风力发电机装置项目总投资7亿元,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塔架建设,预计明年十月可以建成并网发电。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