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中能建获国内首张海上风场升压站设计证书

文章来源:国资委 | 发布日期:2016-07-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在“2016海上风电领袖峰会”上,中国能建中能装备江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 GL颁发的国内首张“海上风场升压站设计基础符合声明证书”。

该声明证书是DNV GL依据最新的项目认证导则(DNVGL-SE-0073)以及海上风场升压站设计标准(DNV-OS-J201),在国内颁发的首张海上风场升压站设计基础符合声明证书。该声明证书作为海上风场升压站设计审核的关键环节,明确了江苏能源科技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设计的“300MW 220kV变流海上风场升压站”项目是基于现阶段公认可靠的设计理念和方法。该声明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江苏能源科技公司已初步具备海上风场升压站的设计、咨询和设备集成能力,阶段性成果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为该海上风场升压站项目后续设计评估与项目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公司海上风电战略发展及阶段性技术成果推广提供了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了中能装备在海上风电变电站设计领域的知名度;为国内海上风场升压站项目树立了新的标杆。

江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能装备科研实体化平台,将进一步落实“产、研、销”一体化的工作要求,全面助推科技研发与技术成果产业化实施,充分发挥成果推广的平台作用,为中能装备实现“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有品牌、有特色、有影响力能源装备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届峰会以清洁能源风电为主题,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等3家单位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丹麦、挪威、英国等近400名国际国内的海上风电领域专家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海上风电发展现状与前景,寻求实现海上风电发展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