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丹麦建全球最大风力发电机 叶子比篮球场还要大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6-06-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丹麦正在打造一个全球最巨型的风力发电机,直径达到180米,有3片长约90米的巨型叶片,高约90米,比伦敦地标“伦敦眼”还要巨型33%,其原型机预计会安装在德国布莱梅港试用。

制造商形容,这座风力发电机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叶片需要额外进行安全测试,可抵御雷击等灾害,并有特殊物料保护表层免受雨水侵袭,还要经过周密的计算空气力学,以摄取最大风力。

若风力充足,可以生产多达800万瓦特电力。在德国布莱梅港试用后,估计整个发电场可生产5亿瓦特电力。这是清洁能源的又一创新尝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