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水电四局完成全国内陆风电最大单机容量塔筒制作任务

文章来源:青海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5-12-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12月14日,中国由水电四局承担制作的天峰山龙泉风电场55台国内风电最大单机容量塔筒顺利完成。

祥云天峰山龙泉风电场总装机容量200兆瓦,分为朝阳片区和天峰山及龙泉片区两个项目,朝阳片区为24台广东明阳2.0兆瓦型风力发电机,天峰山及龙泉片区为55台美国通用GE2.75兆瓦型风力发电机,水电四局承接了该风电场全部79台风力发电机塔筒(含55台美国通用GE2.75兆瓦型风力发电机)的制作任务。该项目GE2.75兆瓦机型是目前全国内陆单机容量最大的机型,同时该项目也是目前全国装机容量最大的内陆风电场项目。

GE2.75兆瓦型风力发电机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最新研制的内陆单台装机容量最大的风力发电机,设计非常复杂。项目部承接该项目后,立即组织技术人员翻译图纸并进行技术攻关,同时组织全体技术人员和质量检验人员深入生产一线,解决问题,指导技术操作,并设计制作了平衡梁起吊工装、塔筒吊运大型吊钩,有效地解决了生产过程中的技术瓶颈问题。

该项目的顺利完工,不仅提高了水电四局在风电塔筒制作质量、技术上的高水平,也考验了项目的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同时培养出来一支作风优良、技术过硬的队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