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江苏无锡风电研究院首获高新企业认定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 发布日期:2015-11-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风电技术 风电项目 风电研究院 近日,无锡风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被江苏省科技厅等部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这也是该市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设计与咨询单位。

无锡风电研究院建有“江苏省风力机设计高效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主要为风电制造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整机设计、叶片开发等服务,在风电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据统计,近三年,无锡风电研究院已累计转化科技成果项目16个,获得专利授权9件、软件著作权7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