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七年质保 美孚新一代风机齿轮油重磅登场

文章来源:埃克森美孚 | 发布日期:2015-10-15 | 作者: | 点击次数:

在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埃克森美孚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风机齿轮油——美孚SHCTM齿轮油320 WT,其独特的稳定性和更长的换油周期能帮助风机轻松应对严苛的运行条件。除了强大的技术优势,埃克森美孚更是承诺为这款高性能合成风机齿轮油提供7年质保期限[1]。

“‘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利好将进一步助推国内风电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挑战也在不断增加。让风机利用率更大、让维护成本更小正在成为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风机齿轮箱的设计日益紧凑,负荷越来越高,这样严苛的工况给风机润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卓越的产品性能与强大的售后保障相结合才能跟好地助力风电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秘书长祁和生说道。

美孚SHCTM齿轮油320 WT专为更长润滑寿命而设计,经反复测试证明,其具备多项出色的性能特点,无论是在陆上还是海上的严苛环境下,都能为设备提供卓越的润滑保护:

·优秀的粘温性能,即使在低温环境下仍能保持稳定的粘度和氧化稳定性;

·卓越的抗微点蚀、磨损和划伤性能,帮助设备延长使用寿命;

·出色的泡沫控制和湿式过滤性能,减少过滤器堵塞;

·更佳的防锈防腐蚀能力和抗乳化性,在高温或受污染水环境下保持性能稳定;

·强大的轴承保护。

美孚SHCTM齿轮油320 WT是业内首款质保期长达7年的合成风机齿轮油。在符合有限质保条件前提下,如有任何润滑油缺陷或功能故障而导致设备损坏,埃克森美孚将承担一切必要及充分的维修和/或替换费用。

更长的换油周期、更出色的润滑保护,美孚SHCTM齿轮油320 WT在提高风机齿轮箱可靠性的同时,能创造更加安全、环保、高效的生产效益:

安全——延长的油品与设备寿命有助于减少设备维护,降低因员工与设备接触而引起的潜在安全风险。

环保——经国际海事组织IMO493/02测试认证对水生生物无毒害[2],可用于海上作业。同时油品寿命的延长有助于较大程度地降低废油的产生和处置需求。

高效——卓越的润滑性能可较大程度地减少非计划停机时间并降低维护成本,帮助实现风机利用更大化,从而提高风机的生产效率。

“7年超长质保是对美孚SHCTM齿轮油320 WT这款产品充满信心的最好体现。埃克森美孚希望通过这一突破性的风机润滑产品将自身的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应用经验转化为客户切切实实的生产效益。”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春阳先生说道,“美孚的工程师将继续与国内制造商、业主及运营商保持密切的合作与沟通,不断地推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打造安全、环保、高效的风电润滑解决方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