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TUV南德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10-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上海2015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2015年9月16日,以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 " )大中华集团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 " CQC " )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2014年9月中国国家能源局颁布了风力发电设备的认证要求意见,该意见于2015年7月1日起实施,旨在针对中国风能市场进行规范及调整,促进技术发展并提高质量水平。在本次合作备忘录签署后,TUVSUD将与CQC携手在风电业务领域进行平等互惠合作,为风机及其零部件厂家提供一站式合格评定,并在风力发电领域相关产品的认证、检测、检验、培训和新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为了切实有效地推进风电产业的健康发展,缩短风电产品认证流程时间,降低企业认证费用,实现“一次签约、一次认证、两张证书”的风电业务合作机制,双方协商建立风电业务技术交流平台,使TUVSUD和CQC的技术人员能够在双方风电业务合作机制下开展符合要求的工作。同时,双方合作的范围还将扩展到风电场服务、海上风电、智能电网以及其他新能源领域。此外,CQC将继续选择TUVSUD作为其拓展海外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