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西门子签下560亿风电项目以及高效燃气电厂大单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 发布日期:2015-06-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西门子公司昨日宣布,签下价值80亿欧元(560亿元人民币)的高效燃气电厂以及风力发电项目的合同,将使埃及的发电能力在现有的装机容量基础上提高50%以上。埃及总统塞西和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尔出席了于当地时间6月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签约仪式。
    据了解,这些项目将给埃及国家电网增加16.4吉瓦的装机容量,以支持埃及经济快速发展,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对电力的需求。埃及政府此前表示,通过这些项目,埃及计划到2020年实现全国发电量增长三分之一。本次订单规模在双方今年3月份于沙姆沙伊赫举行的埃及经济发展大会上发布的谅解备忘录基础上进一步扩大。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表示:“通过这些历史性的合同,西门子及其合作伙伴正通过高效的天然气以及可再生能源技术来支持埃及的经济发展,为埃及的未来创造更实惠、更可靠、更可持续的能源结构。从150多年前西门子首开埃及业务到此次历史性的签约,这一直都是我们所做出的承诺。”

电厂生产的电能将分阶段接入电网。2017年夏季前将有4.4吉瓦并网,14.4吉瓦的总电量将于融资结束后以及收到预付款之后的38个月全部并网。一旦完成,项目中的三个电厂将成为世界上发电量最大的电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