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旻投智能科技成功收购iTerra公司的风电运营管理平台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开发适用于光伏及风能发电系统的运营管理平台

上海2015612 /美通社/ -- 旻投智能科技通过收购风力发电系统运营管理平台DaWinci,进一步推动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综合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的开发。目前,有关收购该软件平台的谈判已经结束。通过与座落在德国石荷州的软件专家iTerra合作,旻投智能科技将DaWinci的功能全部整合进其现有的专业运营管理工具:虚拟控制室VCOM。旻投智能科技的最终目标是为客户提供适用于多种类型发电系统,高效、全面且高端的远程监控与运营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旻投智能科技涉足开发标准化的光伏及风力发电系统监控及智能运维平台领域已逾30年之久,其欧洲总部位于德国奥格斯堡,开发了适合全球各种装机容量的软硬件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与风力发电领域的专家iTerra合作,让旻投智能科技能够从一个高效且成熟的软件解决方案中获利 在未来两年的时间里,iTerra的员工将加入到开发项目中进行联合开发 这样就可以保证最佳的软件功能整合,从而实现基于多年行业经验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不断满足新的市场需求并实现电网馈入管理。智能运营管理平台将适用于全球各种装机容量的光伏及风力发电系统,目前,旻投智能科技的虚拟控制室VCOM已经满足了光伏领域内对运营管理的所有需求。

iTerra在监控风力发电系统领域有着资深的软件经验,目前已监控1300座风力发电系统,共计电力输出3000兆瓦。待新的智能运营管理平台开发完成后,现有的客户将从旻投智能科技37500套光伏系统共计10吉瓦电力输出的丰富监控及运维经验中获利。开发集成的监控系统将给客户带来众多收益,因为iTerra的系统将会被集成到旻投智能科技带有很多创新性功能的软件平台中,这会打造一个美化的软件平台,同时还可满足所有的现有需求。两家公司目前正在努力达成一项长期的销售合作。目前,旻投智能科技也在积极与挪宝集团的地源热泵分支洽谈,寻求整合其他能源技术的合作可能性。

 

iTerra 公司简介

iTerra的总部位于德国里苏姆-林德霍尔姆,在德国尼比耳设有办事处。公司涉足新能源服务领域已逾10年,核心业务集中在客制化的软件解决方案和为优化企业工作流程提供咨询服务。目前,iTerra不仅是一家以优质的各项数据媒体著称的知名公司,还在能源领域内扮演着重要角色。iTerra专门研究工艺过程管理和多系统在统一调和系统平台上的整合。

旻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旻投智能科技的欧盟总部位于德国奥格斯堡,亚太/中东/非洲(APMEA)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法国里昂、西班牙马德里、意大利米兰、美国阿拉米达和德国默尔斯均设有办事处和分支机构。公司致力于提供能源和天气数据管理、收益报告、质量审查和技术尽职调查,以及各种规模光伏系统的监控和技术运营管理服务。旻投智能科技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专业经验,迄今为止服务的光伏项目总投资额已突破130亿欧元。目前由该公司进行技术运营管理的系统总功率已达到500 MWp左右。此外,旻投智能科技还是专业光伏系统远程监控的市场领导者。旻投智能科技目前监控的全球光伏系统总数约为37500个,总装机量超过10GWp。旻投智能科技是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