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维斯塔斯两获大唐新能源50兆瓦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 发布日期:2010-06-24 | 作者:沈强 | 点击次数:

本报讯 记者沈强报道 6月21日,维斯塔斯与大唐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50兆瓦的新订单,该订单包含25台的V80-2.0兆瓦风电机组。风机将安装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附近的阿拉坦风电场,预计于2010年第三季度完成风机交货。

据悉,本次合同包括塔筒、风机交付、运输、安装和调试,同时包含维斯塔斯在线SCADA监控系统以及服务。这一解决方案包括监测和控制等全方位功能,使风电场在可控性上达到与常规能源电厂同等水准,客户不但可以完全控制电力生产,还可实时全面掌握每台风机的运行状况。

就在前不久,双方刚刚签署了另外一份50兆瓦风电机组订单,同样数量的25台V80-2.0兆瓦风机将安装于内蒙古自治区林西附近的大水菠萝风电场,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风机交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