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金风科技首台潮间带风力发电机组成功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0-04-1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2010年4月14日 北京)日前,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在江苏省响水风电场的2.5MW风力发电机组成功吊装完毕。这是金风科技安装的第一台潮间带风力发电机组,为日后大力发展潮间带风力发电机组奠定了基础,是金风科技开拓市场、开发多样化适应性机型的又一里程碑。

该项目由长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长江新能源)与金风科技共同合作,于2009年12月开始风机基础施工,2010年3月初开始风机设备供货,从3月18日开始吊装,24日顺利吊装完成。目前正在开展电控系统工程建设和海底电缆铺设,预计5月份实现并网运行。

项目采用的金风科技2.5MW风机位于响水县长江新能源响水风电场潮间带区域,距离海堤线仅600米,需要克服潮汛、台风等恶劣自然条件的影响。针对特殊的地理环境与气候条件,金风科技发挥系列化产品设计能力,提供了满足业主需求的潮间带风机。此外,金风科技2.5MW永磁直驱风机拥有先进的永磁直驱技术和全功率变流技术,结构简单,运行可靠性高,具有发电品质优良、并网特性优越、低电压穿越能力卓著等特点。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