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现代重工进军巴基斯坦风力发电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0-01-26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1月25日,现代重工与尤努斯兄弟(YUNUS BROTHERS)签订了一份协议,计划在巴基斯坦南部的信德地区建设产能为50兆瓦的风力发电厂。

该项目预计在2010年中期完成,将安装现代重工大型风动发电机,投产后的电力产出为15兆瓦/年。该项目的落成,可以为6万个家庭解决用电问题,极大程度上缓解巴基斯坦长期的电力短期难题。

自从2009年10月,现代重工加大对风动发电机事业的投入,其位于群山的工厂产能已达到600兆瓦。现代重工在2009年,获得了韩国的多项大型订单,同时与美国WAVE WIND公司签订了合同,成功进军美国市场。

韩国现代重工集团:

  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成立于1972年。公司数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综合型重工企业。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0名优秀员工。其2008年度销售额为275亿美元,排名世界500强企业。现代重工现有六大事业部门;造船部门、海洋设备工程部门、工业成套设备部门、发动机部门、电气电子设备部门及工程机械部门。若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nglish.hhi.co.kr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