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一种风力发电方法及其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9-09-0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101182833  (8634)

发明人:杨贻方;叶海英

地  :215200江苏省吴江市科技创业园402室

    本发明提供一种风力发电方法及其设备,包括风叶和发电机,由风力推动风叶,增速后带动发电机进行发电,由风力推动一级或者多级热泵,将热量从低温的空气中转移到高温的液体水内吸收和储存,液体水,设置于保温的、耐高压的容器内,在电力输出时采用内循环的喷汽轮机进行将热量转化为机械能,并驱动发电机进行发电的方法,以及由此方法得到的风力发电设备,由上述办法,相比于目前的技术而言,由于能量进行必要的储存和缓冲,输出功率相对比较平稳,这样可以用于主力电源;而且用水做能量吸收工作物质,这样实现了设备低成本化和运行经济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