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旋转型联合聚风风力发电机组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9-09-0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101187358  (8629)

发明人:陈晓通

地  :100083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乙28号4-207信箱

    一种“旋转型联合聚风风力发电机组”,其属“联合聚风极大功率风力发电机组”的特殊设计应用形态,其主体结构与功效与极大功率机组相似,由卧式分风机舱、卧式双桨轮风轮形成“卧式分风式风力机”,并将其纵向间隔并列联合设置形成方形或梯形形态的“卧式联合聚风风力机组”,在其中部或中下部设置卧式发电机或“多发电机传动系统”,并与主体框架共同构成机组的旋转主体结构,该旋转主体结构可分别与“斜拉式旋转塔架”或“支撑式旋转塔架”配合形成两种建设方式,其可使机组主体结构实现∠300°-∠360°的旋转对风,适用于风向经常大方向变化的海上和一些陆地、山顶采用;其出现将使联合聚风风力发电机组实现全能适用的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