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风电巨头亮相全球风能大会

文章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发布日期:2008-11-15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全球领先的风力发电巨头企业Nordex日前亮相第四届全球风能大会。据悉,Nordex在中国的主力产品为S70和S77机型,是Nordex进入中国市场十几年来最畅销的两款风机,已经在中国本地进行生产,国产化率已达到85%。

作为来自德国的风力发电专家,Nordex拥有23年的专业经验,所研发生产的风力发电机组运行在全球各个角落。自1996年作为早期投资者进入中国以来,Nordex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质量,一直稳居市场领导地位。

中国风电得到了迅速发展。据统计,目前中国已建立的风场的总装机容量达到800万千瓦,2005年以后风场的平均装机量为24.5兆瓦。2007年我国风电新增装机296.17万千瓦,累计达到556.17万千瓦,分别同比增长121%、114%,在世界范围内增速位列第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