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煤炭大省建风力发电场保护环境

文章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日期:2008-08-1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8月14日,山西省首批风力发电项目平鲁区败虎堡风电场和右玉小五台风电场正式投入运行,两个风电场建成后,每年可向电网提供1.34亿度的绿色能源,每年可节约4.08万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7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390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1640.5吨。 

    此次投入运行的两个风电场是由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山西省“十一五”重点工程,平鲁区败虎堡风电场本期建设规模为33.75MW(27台1250kW风电机组),工程投资为3.4亿元;右玉小五台风电场建设规模为41.25MW(33台1250kW风电机组)工程投资为4.1亿元。目前,两个风电场的变电站、输电线路已经全部建设完毕,风力发电机组吊装完毕十八台,首批机组已经调试结束具备发电条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